圖書館工作坊預約

date_range 開放預約時段

06/09/2023 - 29/09/2023
逢星期三、四、五

時段 1     11:00
時段 2     15:00
時段 3     19:00

 

place 地點

圖書館資訊素養課程教室

Zoom 線上課堂

 

how_to_reg 參加辦法

由本校教職員工組織學生或學生自發組織參加
並須最少於上課日期前3天透過本網頁向圖書館提交預約申請

 

Workflow: 
Published
WORKSHOP A: Library Survival Skills 圖書館使用技巧

適合新入學學生

schedule 60 分鐘
language 廣東話 / 普通話 / 葡語 / 英語

本工作坊介紹本校圖書館各項服務、館藏資源、目錄檢索及資料查詢的方法,以便新入學學生更能熟悉使用圖書館。

WORKSHOP B: Finding Useful Information from E-Databases 利用電子資料庫查找資料

適合二年級或以上本科生

schedule 90 分鐘
language 廣東話 / 普通話

介紹各種主要電子資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,包括主題分析、選擇適合的電子資料庫和管理搜索結果。並跟據不同課程的實際需要介紹合適的電子資源。

WORKSHOP C: Library Resources for Postgraduate Students 研究生圖書館資源攻略

適合研究生

schedule 90 分鐘
language 廣東話 / 普通話

這個專為研究生而設的實作工作坊,介紹與學科相關的圖書館資源以及搜尋、檢索和評估資訊的有效策略。此外,還介紹一些引文資料庫,以便研究生可更有效地進行學術研究。

圖書館每年均舉辦各種工作坊/研討會/課程相關指導/新生導覽等活動,旨在讓讀者能更有效地使用圖書館的各種資源和服務、提昇研究技巧和資訊素養技能。請選擇適合你的工作坊。預約工作坊或安排舉辦其他類型工作坊講座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胡先生 Rex Wu
email ipwu@mpu.edu.mo     phone 8599-6748

馬小姐 Eva Martins
email efmartins@mpu.edu.mo     phone 8599-6209

其他即將舉辦的活動

Workflow: 
Publish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