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標準書號申請

國際標準書號(ISBN)為一識別出版物的特定號碼,便於出版物的發行、管理、國際交流與統計。圖書館負責統籌澳門理工大學的國際標準書號(ISBN)申請工作。

了解更多

國際標準期刊號申請

期刊是根據一定的編輯方針,將眾多作者的作品匯集成冊,定期或不定期的連續出版物。每期版式大體相同,有固定名稱、用卷、期或年、月順序編號出版。期刊包括紙本或電子版報紙、雜誌、年刊、定期刊物、學報等。圖書館負責統籌澳門理工大學的國際標準期刊號(ISSN)申請工作。

了解更多

國際標準錄音錄像資料代碼申請

國際標準錄音錄像資料代碼 (International Standard Recording Code),簡稱ISRC,是國際通用的錄音及音樂性錄像製品出版物的代碼,它為每一作品分配一個唯一且永久的編碼,一首曲目只能分配一個ISRC。ISRC具有促進有聲音樂性出版品資訊之傳播、管理等功能。

了解更多